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视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10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2093

 

229下午,教务处在学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视导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王锋、副处长胡世刚及15名续聘的教学视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世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锋向2008年度续聘的教学视导员颁发聘书,并真诚感谢他们在2007年“教学质量年”里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参与、指导和辛苦工作。王锋全面回顾了我校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展望了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说,黄冈师范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离不开各位视导专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指导,希望大家继续结合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教学视导工作的实际需求,深入教学一线和教学院系开展调研,为学校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胡世刚就2008年的主要教学工作向视导组做了详细汇报,并恳请他们对其进行全面支持和指导。

        会上,文科视导组组长汪昌松教授、理科视导组组长范先友教授、外语视导组组长何明初教授分别回顾了本组2007年的教学视导情况,并就新学期的教学视导工作做出了安排和布署。随后,与会的视导专家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及2008年教学视导工作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