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08年“专升本” 招生暨教学质量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3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2088

        4月29日下午,教务处在学工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08年“专升本” 暨教学质量工作会议。副院长李金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锋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兰智高、胡世刚、胡建新及各教学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锋就我校2008年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专升本”招生录取、第二学历试点等工作作了细致周密地安排。他说,2008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已全面启动,各教学院、系要抓住机遇,切实做好推荐和申报工作,力争突破我校目前国家级教学平台为零的现状。“专升本”招生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招录程序要严谨、规范,招录信息公开、透明,及时上网。第二学历工作在2006级学生中试点,争取暑假正式启动。  

         会上,李金奇就以上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教学质量工程要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够条件的项目要积极争取。全面了解2008年度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申报程序和细则,抓住重点,创造条件,争取国家级教学平台。二是要积极推进双学位工作,充分挖掘资源,以双学位为平台,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要高度认识“专升本”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真挑选业务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的命题老师,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规范操作,严格纪律,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保证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