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08年度教学成果奖评审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3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1955

        4月26日上午,我校2008年度教学成果奖评审大会在菱湖宾馆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金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教务处处长王锋及13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世刚主持。

        王锋就我校2008年度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评审的具体要求及有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今年参加校评审共有30项,创历年之最。评审工作将按照会前审阅申报材料,文、理科分组讨论,无记名投票的程序进行。他指出,评委在评审项目时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站在学校全局工作的高度,关照到遴选出的项目被推荐参加省级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竞逐时的竞争力和示范性。 

       李金奇强调,今年是历年申报教学成果奖最多的一次。这些成果集中展现了近几年我校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评委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和高度负责任的精神搞好评审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教研成果对教育改革发展的贡献力,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创造良好的氛围。就本次评审工作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从教育教学改革的层面,考察申报项目是否具有创新性、综合性和实践操作性。评审要充分考虑到教学成果研究水平的高低,在理念上的推广和实际应用的价值,在省里的竞争力和对社会的影响力。二是要考虑到我校省级教学平台建设的需要,适当向3个待验收的品牌专业倾斜。三是要客观、公正,严格把关,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议于下午六点半顺利结束,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