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媒体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接受省教育厅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4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1934

 

   5月13日下午,“媒体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接受省教育厅建设项目绩效评价与验收迎评促建工作会议”在教育科学与技术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锋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兰智高及媒体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李金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王锋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五批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学校自查自评和迎接专家组评审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 

   李金奇在会上宣布了媒体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人事安排,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学校对省级教学平台建设非常重视,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推动该项工作进一步开展。二是媒体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要认真向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习,积极搭建现代信息管理及使用的网络平台,发挥“中心”在实验、实践教学改革,教研项目、实验开放等方面的职能,全面、系统建构实践教学体系。三是努力建设教学、学术平台,探索适合于地方高校建设的新路子,真正建成一个教学“中心”、学术“中心”。四是要形成一套成熟的管理制度,保证“中心”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