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数学建模竞赛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2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1918

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即将拉开序幕。9月16日下午3:00,数学建模竞赛协调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金奇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班子成员及教练,教务处、网络中心、图书馆、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兰智高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锋对数信学院十年来的辛勤努力以及为学校争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数信学院副院长库在强传达了“湖北省高校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说,这次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57所高校的495队参赛。我校有39名学生组成13个代表队参加,主要来自数信学院、物科院和计科院的数学、应用数学、电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软件工程等专业。同学们经过系统集训,作好了充分准备。

 

  李金奇讲话,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数学建模已成为我校特色品牌,如何保持这一品牌并使之发扬光大,大家要出力献策。二要积极行动。各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各负其责,确保竞赛顺利进行。三要力争取得好成绩,让数学建模成为我校的一个标志性成果。四是教务处要起草工作规程,对各职能部门的职责作科学界定,以推进各项竞赛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