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省级本科品牌专业正式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2-24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1906

日前,接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湖北省高等学校第二批本科品牌专业名单的通知》(【鄂教高(20094号】),我校首个立项建设省级品牌专业——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顺利通过评估验收,正式被批准为湖北省高等学校第二批本科品牌专业。
 
     据悉,我省已遴选确定了230个省级品牌专业建设点,通过检查评估,已有100个专业被确定为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自2004年立项建设以来,在专业基础条件、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均有显著提高。20081221,省专家组对汉语言文学省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充分肯定了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在第一个建设期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该专业今后发展的方向。
 
     目前,省教育厅已向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下达了《湖北省省属高校本科品牌专业二期建设任务书》,该专业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建设发展阶段。
 
(文/教务处、文学院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