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王锋教授喜获 “黄冈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2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1924

 

 

  日前,接黄政发【2009】12号文件通知,我校教务处处长王锋教授获得“黄冈市劳动模范”称号。

 

  王锋教授长期从事教育技术学、高等教育、多媒体通信等领域的研究,是湖北省精品课程《多媒体CAI课件设计》负责人,媒体传播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负责人,重点学科、硕士点立项学科负责人,参与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湖北省教育厅项目、黄冈师范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0项。出版学术专著、教材3部,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EI、ISTP检索16篇。获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黄冈师范学院十大杰出青年等多项荣誉。

 

  我校此次劳模评选的候选人由各党总支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推荐,经学校教代会人事工作委员会评选,报校党委审批后,送黄冈市参加评选。

 

  黄冈市劳动模范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彰显模范人物的先进思想和模范事迹,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充分调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此次评选,全市共有100名同志获得该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