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申报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2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1644

 

  5月19日上午,教务处在我校媒体传播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申报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协调会。美术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院系负责人和实验室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王锋分析了目前我校申报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有利形势,要求我校在整合两个文科类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资源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做强做大专业实验教学平台,争取我校实验教学平台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副处长兰智高介绍了目前我校实验教学平台的基本情况,认为我校有良好的实验教学平台基础,他还分析了我校目前在申报过程中面临的竞争和压力。

 

  省级媒体传播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童保红就此次申报工作的具体环节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同时对申报材料的文字稿本、PPT汇报材料、申报专题片以及网站的建设等提出了构想和要求。

 

  与会人员就我校申报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