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级传媒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2作者:教务处浏览次数:1673

 

   6月22日下午,我校国家级传媒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协调会议在教科院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金奇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美术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锋主持。

  王锋在会上说,媒体传播实验教学中心以省内高校传媒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申报200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望实现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建设的重大突破,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做好各项申报准备工作。

 

  李金奇在讲话中说,今年申报国家级传媒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对我校意义重大。为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此项工作;二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此项工作;三要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对待此项工作;四要以决战的姿态展开工作,要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要讲究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地开展工作;六要克难奋进、充满必胜信心,势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