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杨疾超教" />

黄冈师范学院红安县育才中学教育实习基地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5作者:JWC浏览次数:968

1217上午,教务处副处长杨疾超教授、文学院副院长秦剑一行前往红安县育才中学,参加了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下午,杨处长一行检查了红安三中实习基地的工作状况。

红安县育才中学由武汉大学资深教授、著名学者冯天瑜先生题写校名,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民办完全学校。该校位于红安县城区中心,交通便利,办学宗旨明确,办学思路清晰,办学特色鲜明,成绩显著。自建校以来,始终遵循“质量立校、特色办校、品牌兴校、人才强效”的办学宗旨,始终坚持以“学生的安全和发展”为中心,形成了“小班教学、关注学习、尊重个性、挖掘潜能、发挥特长”的办学特色,学校已成为学生温馨的家园、成长的乐园、成才的摇篮和教师幸福的家园。

挂牌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文学院副院长秦剑主持挂牌仪式,黄冈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疾超教授和红安县育才中学董事长徐斌先生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杨疾超处长阐明了实习基地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希望育才中学的老师不仅要教好书,而且要育好人,无愧于“育才”二字;徐斌董事长表示红安县育才中学将为黄冈师范学院实习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专业的训练。

下午,杨处长一行又来到了红安三中,实地考察了黄冈师范学院援建的实习基地实习生办公室和电子备课室,同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实习生座谈,听取实习带队老师的工作汇报。大家一致认为黄冈师范学院同实习基地的深度合作和加大实习基地的建设力度极大提升了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