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为红安干部管理学院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6作者:教务处、教育技术服务中心浏览次数:499

        2013年12月21日,应红安干部管理学院后勤处伍明星处长的邀请,我校教务处、教育技术服务中心胡志华、张朝阳、胡寅前往红安,为红安干部管理学院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红安干部管理学院信息系统由中南设计院规划设计,二期工程现已完工,该信息系统主要为学院后勤管理和教学科研服务。
        我处人员与红安干部管理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听取了设计、施工的相关情况,并会同设计、施工、使用人、以及监理方相关人员对信息系统进行了检查,明确了系统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我校技术人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以书面的形式向红安干部管理学院提交了一份《关于湖北红安干部学院网络二期工程建设情况的说明》。
        红安干部管理学院对我校技术团队提供的帮助表示感激,并聘请我校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团队为红安干部管理学院信息化建设技术支持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