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h=740" height=398" />

校长叶芃等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7作者:佚名浏览次数:917

17上午,校长叶芃在教务处处长夏庆利、副处长胡世刚和政法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冷雨到各考场进行了期末考试巡视。

      每到一个考场,叶校长都认真抽查考生的身份证件、仔细察看了学生答卷情况,嘱咐监考教师清理考生座位,严禁学生随身携带手机,确保考试严肃性。对于少数未带身份证件的考生,叶校长叮嘱监考教师做好记载并责成学生在考试结束后携带证件消掉记录。同时要求随行教务部门负责人要在全校范围内再次重申学生必须携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杜绝代考事件发生,从源头保护学生。

   近日,党委副书记李金奇、副校长龙政等校领导到考场巡视了期末考试情况。
    
期末考试期间,各教学学院负责人和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巡视组对考试全过程展开巡视,督查考场秩序。目前,各年级学生的期末考试秩序良好,考试工作进展顺利。
   
近年来,教务处不断加大考试各环节的管理和监控力度,及时严肃处理考试舞弊考生,有效促进了考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