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this.width=740">   &n" />

我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2-16作者:佚名浏览次数:671

  

 

    2月15日上午,我处在多功能大楼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处长夏庆利,副处长胡世刚、杨疾超、梁雨平、胡志华、王朝晖参会。
  夏庆利就资源整合后教务处、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的分工、科室建制、人员调整、办公用房安排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之后简要介绍了2014年的总体工作思路。会议上宣读了《处长办公会规程》和《消耗性支出管理办法》两个制度规定。
  副处长胡世刚、杨疾超、梁雨平、胡志华、王朝晖分别就分管工作交谈了2014年工作思路并具体安排了期初有关教学工作。
  夏庆利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牢记并继续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以学院为中心、以专家为尊”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处内人员和谐团结,相互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树立“终身学习“良好习惯,拓宽视野,创新思维。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务处、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在2013年捷报频传。相信在充满活力的2014年,我处的各项工作一定会策马扬鞭展宏图,同心协力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