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6作者:浏览次数:801

  

    1月14日—15日,学校期末考试正在进行,校党委书记王立兵等全体校领导深入考场,开展巡考工作。

  巡视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考试安排情况,查看了学生考试证件,叮嘱监考教师要严查学生携带手机以及与考试有关资料、代考等作弊现象,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要求教务处在考试期间全程打开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设备,为学生提供安静应考氛围,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同时强调要把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梳理,向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反馈,立行立改。

  从巡视情况来看,学生在考试过程中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教务处专门部署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各教学学院也开展了各个层面的考风考级教育,倡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考试期间也分别组成巡视组,督查考场秩序,在整肃考纪、端正考风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良好的考试秩序有效推动了学校优良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