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22作者:浏览次数:673

  

121下午,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项俊主持。

教务处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最新精神,布置了认证工作下一步的任务分工和具体安排;文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分别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认证工作进展和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强调了工作时间节点以及具体要求。

王锋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专业自身生存的需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申硕工作的良好基础,是湖北高师教育教学的脸面。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理念要深入人心,按照产出导向,有针对性的设计培养方案和培养体系。逆向设计,正向施工,从社会需求着手,思考课程设置,根据学校办学特色建立人才培养目标,从毕业要求映射课程体系。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务必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切实履责,落实工作任务清单,保证汉语言文学和生物科学两个试点专业顺利认证。

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