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我校危化品仓库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2-22作者:浏览次数:578

  

2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李金奇、副校长彭锦、副校长马志斌、校长助理汪晓凌、校党委常委王锋带领校办、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后勤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危化品库房进行检查,现场对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的风险点和隐患进行了系统排查,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危险化学品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建设与规范化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库房管理人员要严格把守危化物品出入库,加大核查力度以及登记制度,规范库房的内部管理,并准确说明,对每一个环节都要认真仔细,力争做到排除隐患,安全为上。

王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凡是涉及剧毒药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的部门都要进行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学校也将组织多个检查组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以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责任上肩、监管到位、措施落实,确保不出事,为学校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