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指导中心服务指南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7作者:浏览次数:6543

一、课程重修

1、课程重修办理程序:学生在教务处“常用下载”中下载《课程重修申请表》,按内容填写,经由当前学期的任课教师、所在学院和开课学院初审后,到教务处学业指导中心审核登记,办完手续后,学生按所选班级进行重修。

2、课程重修的办理时间:每个学期开学初(具体时间见教务处网站公告栏)

二、学业预警

1、每学期补考结束后对两门及以上不及格的同学进行学业预警和指导;安排学院一对一进行学业困难学生指导工作。

2、符合留级、降级条件者,第三周办理相关手续。

三、专业英语四、八级(TEM4  TEM8

1、报名时间:每年的11月底至12月初(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2、报名方式:在校生通过教务系统网上报名,操作方法同英语四六级报名;返校补考的学生须现场报名.

四、日语专业四、八级(NSS4  NSS8

1、报名时间:四级在每年的四月份;八级在每年的十月份。

2、报名方式:通过教务系统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