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1作者:浏览次数:519

  

38下午,学校在厚德楼607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王锋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分管专项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目前推进情况,两个试点专业已向教育部教学评估中心提交认证申请书,转入新阶段。文学院和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试点专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认证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的几个关键问题及实施的关键指标进行了现场培训。

王锋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近期工作,对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认证试点工作迈入新阶段,3月份是试点专业迎接认证工作的攻坚阶段;二是各职能部门要熟悉师范类认证的八项指标,逐一查漏补缺,做好教学资源建设和条件保障;三是教务处要统筹协调,做好认证所需的各项校级层面制度顶层设计和重要支撑材料的准备;四是各师范专业相关学院迅速全面推进认证建设工作,做好下一轮认证的充分准备。

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