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王锋到教学学院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3作者:浏览次数:454

 

  体育学院调研

外国语学院调研 

计算机学院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音乐学院调研  

3113日,党委常委王锋同志分别到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学院调研教学工作,并与相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教学学院介绍了当前思政课教学及改革、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体质测试和学风建设的现状及其原因,并就如何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各类考试通过率和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了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调研单位的汇报后,王锋对大家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单位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贯彻落实,不遗余力的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二是掌握学情,标本兼治,杜绝两张皮现象,教务处和学工部要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大力加强学风建设;三是以问题为导向,管导结合,精准把脉,因材施教,切实解决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四是强化“指挥棒”,科学修订教学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加大相关指标点的考核力度。同时要求教务处将本次调研的相关内容形成调研报告,将各类建议进行可行性分析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教务处、学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