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5作者:浏览次数:460

  

314,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701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主题为“坚定政治信念  筑牢信仰之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推动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将学习同推动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学校2019年申硕攻坚年行动方案要求,动员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任务中;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通知》要求,通报了教务处支部的学习情况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围绕《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组部、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开展了讨论交流。

活动中还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党员教职工模范遵守准则,争做教书育人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