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湖北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0作者:浏览次数:494

  

  410党委常委王锋率教务处处长项俊、副处长王菊花、冯杰一行到湖北大学考察交流。双方围绕一流本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奖培育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教务处处长章天金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

  尚钢热烈欢迎王锋一行访湖北大学,他表示见到曾经一起工作的同事格外亲切,与大家一同回忆了在黄冈师范学院奋力工作和干事创业的点点滴滴,希望两校今后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章天金主持座谈会并分享了湖北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慕课建设和智慧教务管理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

  王锋湖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校人才培养基本情况。他说,作为省属高校的排头兵湖北大学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和各类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两校友谊,互来互往共谋发展

  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湖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智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