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赴美术学院写生基地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4作者:浏览次数:882

  

42123,教务处处长项俊教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钟劲松一行赴苏州甪直美术写生基地,看望我校美术学院艺术采风实践教学师生。

到基地后,项俊一行深入师生餐厅及宿舍,详细了解写生基地有关情况,对写生实习基地住宿条件、伙食搭配、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等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到户外写生点看望正在写生的学生,询问写生情况。随后,项俊一行与苏州写生基地负责人、指导教师及部分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项俊感谢苏州写生基地常年来对我校艺术采风实践教学的支持。他对同学们饱满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难得的写生机会,遵守组织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写生作业,努力让这次写生变得充实快乐并有所收获。随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就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洽谈。

据悉甪直古镇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叶圣陶等名人荟萃,枕河民居的水乡风味,环绕古镇的河流水系,宋韵明风的古街古桥,独特淳朴的江南生活,是写生创作的绝佳之地。

教务处、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