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18年湖北高校省级教研项目6项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6作者:浏览次数:2474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共597个项目获批2018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研项目,我校六个项目获批。

开展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工作,为了促进我校教学改革,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参与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学校专门制定了教研项目管理办法,设立教研项目专项经费,每年严格按照相关评审标准组织教研项目的立项评审、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

学校将加强管理,积极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立项项目的实施工作,按时参加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努力培育优秀教研成果,加强教研成果的推广应用,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做出贡献。

附:我校获批项目表

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主持人

项目主要参与人

2018442

国家标准指导下的地方院校英语类专业实践课程与教学改革研究

岑海兵

童彦;蔡红梅;陈曼;张慧芳

2018443

一带一路背景下卓越ICT工程师培养模式创新研究与实践

兰智高

李月华;丁如春;周业旺;雷学堂

2018444

地方普通高校环境设计专业"五学一用"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卢雪松

冯松涛;胡绍宗;甄新生;萧喻

2018445

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小学教育专业(全科教师)课程设置探索与实践

王菊花

项俊;童三红;雷中怀;贺慧

2018446

新媒体时代高校文学理论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吴作奎

胡立新;舒开智;李耀威

2018447

师范生教育研究能力培养的行动研究

杨甲睿

童三红;孙成林;张洁;尹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