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10作者:浏览次数:1808

一、面试时间2019511日(星期六)上午8:00

二、面试地点:厚德楼1716 候场地点:厚德楼1717

三、面试对象:各学院初选入围的学生(以下简称选手)

四、具体面试程序

    1.选手应提前30分钟7:30到达候场处(1717)签到,并上交手机。

    2.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面试顺序。

    3.选手在候场处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叫号,叫号后进入面试环节(1716),面试结束后即可离开现场(不再回候场处)。

五、面试要求:

    1.选手应严格遵守时间;携带身份证参加面试。

    2.选手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服饰得体仪表端庄,举止文明,穿着打扮等与年龄、身份、个性等相协调

    3.选手应语言表达流利,用词得当发音清晰语调得体声音自然音量适中语速适宜

    4.选手应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反应能力与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控制能力与情绪稳定性。

    5.可准备1分钟以内的英语口头个人介绍。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工作的通知.pdf  

教务处 国际交流处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