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黄冈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6作者:浏览次数:1840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要求和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校成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成员如下。

组 长:王立兵

副组长:王 锋

成 员:胡立新 居继清 余建明 余彦君 段友芳 陈文略 张 青 项 俊 杨水彬 高 嵩 林永希 杨 凯 叶曙光 宋文生 钟劲松 鲍宏礼 高少初 夏庆利 徐德平 陈中文 郝进仕 郭朝东 冯纪明 程晓鹏 肖亚军 陈丽羽 艾 英 夏 玲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教务处长,副主任:2018年接受认证专业所在学院院长。

上述各机关职能部门成员单位负责对师范专业状态数据、自评报告中的数据进行审核、认定;对接受认证专业涉及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合作与实践、师资、经费、设施与资源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负责督办落实到位;负责专家进校考查期间的接待与宣传、后勤保障工作,并接受专家访谈。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