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工作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6作者:浏览次数:1181

 

 

6月5日,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工作会,教务处处长项俊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王菊花传达了省教育厅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相关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我省高校参加英语等级考试规模、考级通过率和缺考率,以及我校的通过率和缺考率,并对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

教务处处长项俊从学生和学院角度分析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从学生角度讲,就业对学生的外语水平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对学院来说,要创建一流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的英语四六通过率是一个硬指标。

王锋作了强调讲话。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平稳顺利组织四六级考试。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学校申硕的攻坚年,考试组织要精心慎重、求精求细。二、各单位明确任务,责任上肩。学风建设要齐抓共管、坚持不懈,考风考纪教育全覆盖,督促监考教师到位,教育学生积极参考、认真备考。

期间,各职能部门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表态,会后按照省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执行,各院副书记签署考风考纪工作责任书。

2019年上半年我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9228人,其中四级6087人,六级3141人。四级考场分布在博学楼、创新楼,六级考场分布在博学楼。

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保卫处、研究生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技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学院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