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围“互联网+”校级决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03作者:浏览次数:2584

经过校外专家网络评审,我校共产生了44项入围校级决赛的项目,详情见附件。现根据校级决赛安排,通知以下内容,请各入围决赛的项目做好相应准备。

1.校级决赛于75日上午830在厚德楼17011710教室同步举行,由于项目较多,为了保证赛场秩序,厚德楼17楼设有观摩室。请大家严格按照校赛通知内容,把握好项目展示时间(陈述5分钟,答辩3分钟)。

2.74日下午300在逸夫楼举行分组抽签,请44个团队负责人(或成员)参加抽签,决定分组情况,并将项目信息再次核实。

3.由于本次大赛举办期间正值期末考试,难免会对赛程产生影响,74日下午进行抽签后,如果有因考试影响赛事的,可协调交换位置。

4.参赛团队务必准备好3份策划书供评委现场评阅,同时要准备项目汇报PPT

  

  附件:校赛入围项目(2019.7.5发布版).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