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 “互联网+”校赛决赛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08作者:浏览次数:1446

75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厚德楼教师发展中心开幕

赛前举行了简短开幕式,党委常委王锋教授出席并致辞。

王锋首先对各位评委专家担任校赛评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介绍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筹备和进展情况,最后鼓励参加校赛决赛的同学们要珍惜机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经过校外专家网评,760多个参赛项目中评选出的44个项目参加现场赛。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行业背景、市场定位与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和3分钟以内的答辩。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商业性、创新性、公益性、团队构成、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分。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参赛团队热情高涨。

我校第届“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学校领导和各教学学院的高度重视。截至75日,在各教学学院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发动下,我校共有761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到空前的2670人,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利于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武汉东科创星执行董事,罗田燕儿谷副总经理,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副院长,湖北省创业研究会会长,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土地管理学院副院长,湖北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各教学学院分管领导、项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280人参加现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