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绩管理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9作者:浏览次数:3368

1.学生个人成绩查询

点击“成绩管理”——“成绩统计分析”——“查询学生成绩”,界面如下:

可以根据需要按照学生或班级等查询或导出学生成绩。

2.学生成绩总表打印

点击“毕业管理”——“毕业生信息查询”——“学生成绩总表打印”,界面如下:

可以按照条件查询(可以按照个人、班级、专业、学院等),点击“打印”

点击“打印”按钮。

注意:因不同浏览器对pdf支持不一样,请在预览后,下载到本地再打印学生成绩总表,方法是点击右上角下载按钮,如下图。

3.班级成绩打印

成绩管理——学生成绩排名统计这里面的几个菜单都是可以的具体流程,以指定学期排名统计为例

点击“成绩管理”——“学生成绩排名统计”——“指定学期排名统计”,界面如下:

设置好学期、学院、班级等信息

点击“课程查询”,可以选择需要统计课程,点击“统计”,则右边界面会出现统计结果,可将结果“导出”。

  

划重点:

滚动条往右边拉能够看到所有的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