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航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1作者:浏览次数:1332

 


 

    830日,顺丰航空维修质量管理部负责人戎雪辉、人资负责人王芮淇、航空枢纽项目外联负责人熊卫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长项俊主持会议。

王锋致欢迎辞,并对顺丰航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等,强调了学校高度重视航空专业建设,希望结合货运航空产业发展趋势展开合作,与顺丰航空携手共谋发展。

戎雪辉介绍了顺丰集团和顺丰航空的发展沿革,重点介绍了航空维修培训体系和校企合作意向。戎雪辉表示,顺丰航空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维修技术团队和先进维修培训体系,保障顺丰航空机队安全运行,同时积极为行业提供优质第三方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会谈加深了顺丰航空与我校的双方了解,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将以本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互利共赢,为湖北航空产业发展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招就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商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