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支部举行8、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9作者:浏览次数:1583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项俊讲党课

组织委员王菊花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宣传委员童三红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纪检委员冯杰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9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701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主题为《紧紧围绕学校申硕攻坚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教材进一步深入开展自学和专题讨论,为第二阶段的主题教育奠定基础。

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先进事迹和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同志的典型事迹,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积极履职尽责,潜心教书育人。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广东省信宜市委组织部原党费出纳范安祺挪用党费问题的通报》、《黄冈师范学院关于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报告漏报问题的通报》、《黄冈师范学院关于计算机学院教材版税及获奖奖金分配专项审计的通报》,以案为例、举一反三。

全面传达学习2019年暑期工作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进一步对照申硕目标明确差距和不足,进一步优化细化本单位申硕攻坚的具体工作举措,切实推进教务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项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项俊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掌握现代化管理方式方法,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公用经费,增强服务意识。同时放松心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打造一支具有强劲执行力和战斗力的教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