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标准化考场设备维修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9作者:浏览次数:648

一、项目名称黄冈师范学院标准化考场设备维修维护项目

二、维护项目:

北区192点共计445条线路、南区127点共计313条合计758条含电子考场教室的摄像头、电源、电源线、视频线、音频线、网路等设备的季节性检测、定位、维护、调试、更换。

南北区319个摄像头位置确认及在分发服务器里重新汇总、编辑、整理、配置。

南北区22个流媒体服务器(南区10台、北区12台)参数、OSD文本内容的重新编辑、整理、配置。

南北区SIP路由分发服务器编码、列表树等重新编辑、整理、配置。南北区中心机房服务器、电视墙、机柜等的调试、整理。

南北区全部摄像头防尘罩的清洁、全部摄像头的角度调整。

博学楼中心机房电视墙、创新楼中心机房电视墙共计2台监视屏的维修。

创新楼IP25IP28IP35IP37IP38IP39IP40、博学楼IP209IP214共计9台流媒体服务器维修。

规定时间内巡检1-2次,对所有设备进行问题排查。

规定时间内不限次数上门处理临时突发问题,48小时解决问题,不能解决问题的提供备品备件。

三、项目预算:4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设备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以及相关证件齐备。

6、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五、递交投标文件的起止时间:

    2019924800——1000,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黄冈师范学院厚德楼209办公室

七、公告期限:

2019919日——2019924

采购人:黄冈师范学院

地  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

联系人:毕老师      电  话:0713-8621612





黄冈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