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4作者:浏览次数:513

  

923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部在厚德楼17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内第三督导组冯纪明和李斌两位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项俊主持,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第三督导组的两位同志肯定了三总支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前期筹备工作的扎实开展,冯纪明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开展好机关三总支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筑牢思想理论根基;二是紧扣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围绕目标任务,通过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四是扎实推进实践载体,凸显主题教育成效;五是弘扬过硬作风,认真开展督导工作。

三总支支委、组织委员郭朝东在动员大会上宣读了《机关三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机关三总支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项俊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扎实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目标导向定举措,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老英雄的学习视频——《本色》。95岁老人,71载党龄,63年深藏功名,张富清老人无私奉献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仰和对事业无限负责的奋进担当,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用实干续写新时代“英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