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8作者:浏览次数:738


1016日上午,湖北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国元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教务处处长项俊热情接待了李国元一行。

项俊对湖北工程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概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同为省属地方高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李国元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说明了来访目的,并希望两校不断寻找新的合作领域,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教学改革管理、师范专业认证和标准化考场建设等方面进行对口交流。

会后,李国元一行参观了我校标准化考场,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校风给予了高度赞扬。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