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2作者:浏览次数:454


1022日晚8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在厚德楼1701集中收看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革命军人,我坚决听党的话,党指到哪里我打到哪里……专题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95岁退役军人张富清老人的事迹开篇。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出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专题片中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英雄,用他们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看后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片为大家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