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师范专业技能竞赛课件制作和案例演讲培训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7作者:浏览次数:631


为扎实提升选手参赛水平,根据比赛内容安排和要求,117日和9日,教育学院黄克斌博士和马慧副教授在厚德楼1701室进行了赛前课件设计与制作的答疑解惑和现场指导,解决了同学们在课件制作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114日在多功能大楼1701室,教务处副处长童三红教授从教学过程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板书设计等方面对参加湖北省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16

参赛选手给予了诸多指导意见。117日、182125日,童三红教授分别进行了学科案例分析演讲集中培训和即席演讲模拟比赛,并对每位选手进行案例现场演练,耐心细致全面进行点评和指导,并将卓越教师实验班专用教室安排给选手们训练。

参赛选手们表示,通过一次次的训练,在课件设计与制作和学科案例分析演讲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决心在赛前根据各位老师的指导意见精心准备,挑战自我,增强自信,以最好的状态参加省赛,为学校争光,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