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出版社在我校举办书展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7作者:浏览次数:627

 为更进一步提高我校优秀教材选用率,更好地推动我校教材建设,同时更好地搭建校社合作桥梁,教务处改变以往集中组织书展的方式,采取了“分校区、进学院、一对一”进行书展的形式,活动得到了各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201911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北京大学出版社举办教材展示及样书赠送的书展活动。

展出的教材主要为北京大学出版社近三年出版的国家规划教材、获奖教材和精品教材等优秀教材,所展教材基本涵盖我校数学与化学专业课程。

两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书展,在书展现场翻阅所展教材,并主动与出版社工作人员就专业教材的发展与如何更好应用立体化教材展开交流讨论。活动结束后,出版社将大部分样书直接赠与各学院。

此次书展活动丰富了我校教材资源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与出版社面对面交流咨询的机会,提高我校教材优选率和更新率。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提升教材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