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0作者:浏览次数:826


19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701庄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主题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通知,全力做好年终各项总结工作,提前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

组织委员王菊花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对照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找的问题清单,进一步梳理了整改工作思路、研究细化了整改措施,确保在2020年践履承诺整改工作中取得明显实效。

支部书记项俊传达学习了王立兵书记在2019年度系列考核工作汇报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全面检视在2019年度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化工作思路、总结工作经验、改进工作举措,提前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杜绝“收官”“松懈”思想,全力做好总结收尾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抓实抓细各项专项整治、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主题党日结束后,教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人员述职测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