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教务处协同市教育考试院服务到“家”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1作者:浏览次数:1293

  2020年上半年黄冈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于19日在黄冈师范学院逸夫楼C01进行。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我校本次报名考生的现场确认工作已顺利结束,共确认考生4000人,确认报名科目1万多科次

  因我校参加现场确认学生人数多,与期末考试时间同步,又恰逢春运期间,往年考生都是到市教育考试院参加现场确认,来回奔波,十分不便,为方便学生教务处和黄冈市教育考试院高度重视本次笔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决定在我校新增现场确认分点。同时,市教育考试院加强对报名审核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好现场人员配备、设备检测场地布置及安保细节工作。现场确认期间宣传指引清晰,程序规范、环节紧凑,确保了现场确认审核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随着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考试报考人数一年比一年增加,组织工作也面临更大的挑战。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体现对考生的人性化、个性化服务,黄冈市教育考试院钟院长和工作人员一行每天早早来到办公地点,中午也坚守在报名审核现场。教务处领导多次亲临现场,保卫处安排保安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让每一位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信息确认工作让学生们感受到贴心、温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