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行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0作者:浏览次数:796

31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2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     

党员同志在手机屏幕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深入人心,在这个抗疫特殊时期显得格外庄重。



支部书记项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委员王菊花带领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大家围绕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深入开展自学。

宣传委员童三红和纪检委员冯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 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大家关注并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决胜“申硕”目标,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胜利。

15名党员同志结合所在属地疫情防控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都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听从号召,服从安排,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抗疫志愿者的行列,服务国家防控大局。

项俊结合当疫情防控现状和教学工作实际,要求大家要紧绷思想之弦,时刻保持警惕,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社区做好下沉一线相关工作。同时要主动思考本职工作,不能拖,不能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锤炼党性的主战场,忠于职守、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