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视频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4作者:浏览次数:852


42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主要内容是公布教务处工作分工调整(微调)情况。

教务处此前已专题召开处长办公会,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并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特殊性,针对工作分工进行了微调。

处长项俊指出,教务团队一直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工作分工不分家,分工是相对的,团结协作是绝对的,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小事分头干,大事一起扛,扎实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教务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思考,优化工作流程,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树立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服从安排,主动认领,扛起责任,不推诿,不扯皮;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科室人员要多调研,多交流,成为各自工作岗位的专家。同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