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07作者:浏览次数:894

5月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王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处长项俊就2020年国家级和校级一流专业申报、校级一流课程申报、教学成果奖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同时布置安排了毕业资格审核、学位授予、论文答辩、毕业实习等相关工作。美术学院副院长袁朝辉结合该学院5月5日成功举办的网络论文答辩,向与会人员交流介绍了经验。

王锋在讲话中指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大家要齐心协力,产出标志性成果,形成优质资源,争取新的突破。要正确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以点带面,敢想敢做,示范引领。扎实做好申报工作,把事情做好,文本写好,反复推敲,精雕细琢。针对毕业生教学工作,王锋强调:一是工作要实,任务要实,安排要实,重在落实;二是措施精准,时间安排精准,方法办法精准,解决问题精准;三是思考要细,各种审核要细心,各种材料准备要细致,归档之前要细核。

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