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历年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8作者:浏览次数:1850

各教学学院:

  我校自2013年参加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来,截止到202011日,已累计立项国家级项目100项,省级项目220项。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和湖北省教育厅做好 2020 年大创项目结题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对我校自2013年以来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进行结题清理。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3年至2019年立项的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

  二、结题要求

对于2018年以前的项目采取提交结题成果的方式。无论是公开发表的论文、取得专利、竞赛获奖、调研报告等形式,以电子版扫描件形式上交。20182019年立项的项目到学校教务处主页(常用下载)中下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完整填写并附成果。

三、结题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

各学院参照历年“大创”项目未结题一览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将各年份结题材料打包后,在2020620日前发至教务处实验科。

  联系人:江昆   邮箱:147892720@qq.com

  附件:历年大创未结题一览表(2013—2019).xls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语委办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