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9作者:浏览次数:1334

6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王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学校新建的智慧教室,通过技术人员的讲解,全面了解了智慧教室的设计、建设、使用、管理和维护等方面的内容。

王锋在参观现场指出,课堂教学形态发生了颠覆性的变革,传统教学模式正向着信息化、现代化、智慧化教学模式转变。教师要围绕“新常态、新理念、新管理、新成果”四个新,在共享优质教学资源的基础上,探索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模式,达成深度学习、有效学习、提升能力的教学效果,不断总结和凝练,打造黄师特色的“金专”和“金课”。


教务处处长项俊布置安排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升本考试大纲审核、实习和学科竞赛等近期工作,对于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王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受疫情影响,常规工作变得不常规,大家必须围绕近期教学工作,想细、抓实、做好,确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