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8作者:浏览次数:1089


61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抓好学校各项工作落实。

这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职员工复工后的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在手机屏幕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深入人心。

支部委员童三红、冯杰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湖北省关于统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和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严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项俊结合近期毕业生返校、专升本考试、智慧教室建设、线上教学、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教学项目评审、专项绩效评价等工作,要求大家要依法履职、担当尽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