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1作者:浏览次数:936


9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王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课堂教学运行、质量工程、学籍学位、实验教学、实习实践、毕业论文和语言文字等工作,布置了开学初有关教学工作。同时要求各教学学院认真做好学期初教学任务下达、开学第一天听课、教室多媒体设备维护、教材发放等工作,确保开学初教学秩序平稳。

王锋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新面貌迎接新学期。教师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不断总结网络教学经验,提升现代化教学水平,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金课”。二是新导学迎接新学生。结合各专业学生的学业要求和毕业要求,主动深入新生入学教育,落实课程思政,做好新生入学学籍信息核查。三是新形势吃透新要求。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和工程专业认证标准,使国家和上级教育部门的新文件和新政策在教师中间入脑入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配合学校防控指挥部科学处置突发状况。四是新努力取得新成果。积极筹备,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和校内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开展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让教师在教学上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和实习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