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1作者:浏览次数:1424


72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副处长童三红、冯杰分别围绕专升本考试和其它社会考试的考务组织、后勤保障、安全保密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统筹安排和布置了人员分工和具体工作事项。

处长项俊指出,受疫情影响,国家部分大型考试推迟至暑期进行,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大家要牺牲暑期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专升本考试和其它社会考试的各项工作中。针对暑期工作,项俊结合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踏实履职尽责,清楚做什么,明白怎么做,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明晰职责所在,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冲锋在前,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三是严守工作纪律,落实亲属回避制度,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据悉,教务处此前专门召开了处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自720日—88日期间取消教职工轮休,要求工作日正常上下班。在此期间,每位同志不得离开黄州且保持手机畅通,非上班时间外随叫随到,旨在确保专升本考试和其它社会考试等暑期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