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冈师范学院第六届“互联网+”校赛竞赛项目 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3作者:浏览次数:1643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导致先期准备开展的校赛无法如期举行。为了保证我校上报到省赛的项目质量,不影响我校参赛进度,校赛组委会决定采用网评方式进行校赛。具体实施步骤:

  1.教务处将于731日公布各学院上报竞赛项目报名数,学院按照公布的项目报名数的6%推荐参加校赛的项目。推报项目必须是已经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平台(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上报名参赛的。

  2.各学院应当精心推选,对参加网评项目进行认真评审,如由于项目质量过低而无法入围参加省级预赛的,校赛组委会不予补充。学院推荐项目只需排序和登记项目基本信息,具体详见附件,并于851700之前将附件发至教务处实验科,逾期不候。

  3.教务处将汇总各学院推报的项目材料,送校外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评出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同时将专家评审意见反馈给各学院,学院要督促学生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对项目进行修改打磨,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校赛结果公布时间810日之前。为表彰在2020年参赛报名突出的学院,还将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

  4.根据省赛组委的通知要求,大赛报名平台将于815日关闭。系统关闭后,参赛项目名称、赛道、项目负责人、成员(含排序)等信息将不能更改,但可以更新商业计划书。

  5.各学院对照2020年“互联网+”年终考核目标任务要求,在平台关闭之前完成大赛报名参赛项目数。

联系人:江昆  电话:18062839199QQ147892720


2020年互联网+学院推荐进入校赛名单.xlsx


黄冈师范学院“互联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