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黄冈师范学院第六届“互联网+”竞赛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10作者:浏览次数:2249

黄冈师范学院第“互联网+”校赛自6月份启动,88日结束,各学院参赛项目共计723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的原因,校赛采取先由学院初评推荐再送校外专家评审的方式。

4位校外专家对学院推报的49个项目进行了评审,给出了评审意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和评分结果,共计推选40个项目作为校赛获奖项目(见附件)。

同时为表彰在本届校赛中工作积极主动,组织有效的学院,特授予“优秀组织奖”,名单如下: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

根据省赛组委会要求,我校向省级初赛提交的项目数为36项(报名参赛项目总数的5%)。因此,请排名1—36名的项目小组继续打磨项目,8月14日前更新策划书(注意:不要修改题目和负责人),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附件:第六届黄冈师范学院“互联网+”校赛成绩.xls

 

 

 

                                   黄冈师范学院“互联网+”大赛组委会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