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紧密型”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的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浏览次数:593

各教学学院: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实习质量,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合作深度,继续遴选一批质量较高、相对稳定,确实满足专业实践教学需要的实践基地。2020年9教务处启动了“紧密型”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专家评审,拟确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申报的黄冈市思源实验学校等10所学校为我校2020年师范类“紧密型”实习基地,并给予经费支持;政法学院申报的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0个企业为我校2020年专业类“紧密型”实习基地。

结合专家论证意见,并报请学校分管领导审定同意,建“紧密型”实习基地公示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12日—115日,如有异议请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833859.

 

 

教务处

2020112

 

附件:2020年“紧密型”实习基地建设项目一览表.docx